钟尽欢

反正到最后我们都是要后悔的。

这是一个认识多年的爸朋儿(爸爸朋友的儿子-_-#)写的一些话。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?不是好人,也不是坏人。熟人。
总是能听说他又在搞姑娘了。
年前,听说他又交了个学霸女票,大学和我在同一座城市。
大年三十晚上碰巧遇到他,我便随口说:“听说你小子又有新情况啦?”他大方地说“对啊,我有女朋友了。”他爷爷在边上笑着不说话。
突然就被他那种大大方方的态度shock 到了。
以前以为他是玩世不恭的,虽有小才但却略嫌粗俗。
现在想想他倒是个真正有趣的人,对待感情未必不是真诚的。
希望海风吹拂大连和上海的时候能多给他和她一些温暖。
三月,开学了,还是冷。
一个人过了元宵节。拿到了奖学金。开始学习两门新的语言。准备两场考试和一场竞赛。计划一场短途旅行。做一些短篇翻译。
听程壁的《我的心是满的》和金玟岐的《13》,在晚上。
看大神推荐的《Will&Grace》,也看神泰剧《不一样的美男》。
心确实是满的,没有悲喜,与风月无关。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和一个高中同学变得熟络起来。一个以前和好朋友开玩笑说会是合适的结婚对象的同学。
可是我发现,不是对的人,再有趣的故事也乏味。

明明学的不相干的新语言,还是最想说这句俄语:

Я люблю тебя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