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尽欢

反正到最后我们都是要后悔的。
我的心里是满的 - 程璧

刚看完一个辩论节目,想了挺多问题。

所以干脆爬上来分享这首歌好了。歌里有一个略嫌凄凉的转折,不是很喜欢。

转折在夜里。不得不承认,夜里,人在情感上更容易变得脆弱。睁开眼,闭上眼,孤寂和过往都在黑暗里虎视眈眈。心里确实是满的,满满的酸酸的胀胀的,快要漫出来。可偏偏我又爱在安静的夜晚,在一点风也听不见的时候,在偶尔的飞机经过的时候,想很多有的没的。想找好朋友倾诉,他们也许已经睡着,第二天等来回复的时候,也许我已经放过这些问题了。想找爱的人探讨,他也许还醒着?也许在守夜?也许在想她!当然,也有些人没睡,也愿意听我说,我却怎么也开不了口了。

世间有很多不得已的事情,我们能选择的就是:早点睡觉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